Re: 請問手動起卦~~ #233158 - 2003-05-21 15:47:29 violaan 新客戶 註冊: 2003-05-19 文章數: 3 來自: 台中 不好意思,我又想到,如果我起卦後才開電腦要輸入我起的卦,那是依我輸入電腦的時間,還是開始起卦的時間?addy:謝謝你的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