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meliel
嗯,我是覺得很委屈啦,很多時總是用較嚴格的一套標準被對待,有時還要照顧僥倖過關的人,雪上加霜 >_<""""" 為甚麼那些人就能橫行
更差是要幫助或歌頌他們的橫行行為。
不過我尖叫後感覺好些了~
不過我尖叫後感覺好些了~
看來妳是有嫉惡如仇的個性! 不過,妳說的這種情況的確是有的,但是妳不能太糾結妳
的心在裡面,一直往裡面想有多麼的不公平和不平衡!君子當道,有其時;同樣地,小人當
道,亦有其時! 時站在君子或小人的那一邊都不會永遠固定!妳應該要能明白這道理才
好!
張貼者: ameliel
雖然我研究院能畢業,但只是表面好看而已,裏面有很多血淚和不開心,有時覺得完成都不能彌補心中的創傷,一想起,人就靜默。所以也不知算不算福報。
因緣的成就與裡面過程中的因緣和合是各自不一的!
同樣是從研究所畢業,妳與妳的研究所同學在畢業的過程中是不會完全一樣的,感受
必然是不同的!就算裡面有太多的不開心,生命是向前走的,而不會向後走!所以,妳不
要一直惦記著那些不愉快的記憶,讓這些記憶一直在影響到妳人生後面的走勢!要看
著妳前面要走的路,而不是一直三不五時的回顧過去那些不愉快的回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