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新聞不是第一次聽了,其實關愛座是應該廢除的事物,意義已完全扭曲,典型的好心做壞事。
在香港,車廂怎樣擠迫,十之六七會看見那兩個可怕的笑臉。但我不理,通常都會坐,我是付全費車資的。有數次,坐着的老人家盯着我,我回盯過去,他們就不敢再眼望望。其實讓座不只是坐某些位子的人的責任吧!
在香港,車廂怎樣擠迫,十之六七會看見那兩個可怕的笑臉。但我不理,通常都會坐,我是付全費車資的。有數次,坐着的老人家盯着我,我回盯過去,他們就不敢再眼望望。其實讓座不只是坐某些位子的人的責任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