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是覺得很委屈啦,很多時總是用較嚴格的一套標準被對待,有時還要照顧僥倖過關的人,雪上加霜 >_<""""" 為甚麼那些人就能橫行
更差是要幫助或歌頌他們的橫行行為。
不過我尖叫後感覺好些了~
雖然我研究院能畢業,但只是表面好看而已,裏面有很多血淚和不開心,有時覺得完成都不能彌補心中的創傷,一想起,人就靜默。所以也不知算不算福報。
不過我尖叫後感覺好些了~
雖然我研究院能畢業,但只是表面好看而已,裏面有很多血淚和不開心,有時覺得完成都不能彌補心中的創傷,一想起,人就靜默。所以也不知算不算福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