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身體上的清潔,基本上人會天天去做洗滌動作;
那麼心靈上的洗滌,是不是也該常常地去做呢?愈是不去做,那麼心靈自然不會透徹明亮!
做Yoga時,若能夠藉由動作來使妳更容易進入冥想階段時,那時才是真正的Yoga!
那麼心靈上的洗滌,是不是也該常常地去做呢?愈是不去做,那麼心靈自然不會透徹明亮!
做Yoga時,若能夠藉由動作來使妳更容易進入冥想階段時,那時才是真正的Yoga!
嗯嗯,我明白了
現在還在拉筋,還沒有去到冥想。但沒有在做動作時想東想西,覺得冤屈憤怒 @@ 我覺得是on the right track~
張貼者: 元利
妳知道犯太歳,更要守中,守住自己的心!而不是讓自己的情緒四處溢散,反而會使自己潰堤!
很難,我試試看
張貼者: 元利
渲染是一種加憂,妳提到"因為很多是跟這件事無關的,但卻被它激發起來",這也是
一種加憂呀!不管是有關或無關,都是一種疊加!
坎卦的加憂性質是會強烈到如刀割一般感覺,愈是想要與此憂傷切割,是會愈憂痛的!
所以,妳若不想要加入憂鬱症的隊伍的話,要不斷地洗滌自己的心靈,莫再去品憂了!
刀割式痛楚,內傷嚴重,悲傷的濃度一直加強,像三四五倍的特濃咖啡,愈品愈苦愈淌血 ;_;
張貼者: 元利
習氣的由來,有的部分是妳這一世得來的,有些部分則是累世因果相乘的結果!
所以,才請妳以懺悔的心境去做!
明白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