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2195314 - 2023-04-01 03:02:12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ameliel

怪不得總是病懨懨,身體顫巍巍的。回想自去年11月起,左眼視力已變朦,其實應是陽經出問題,再加上元氣不夠。現代人總有各種各樣的不舒服,沒惡化就不意識到是病,覺得消失了就好。不過一路虛弱,暗暗感覺會出問題~~ 其實都要理會 ;_;


有各種各樣的不舒服,多半與心有關! 心老向外奔馳,神不自斂,自然多病狀!
妳如果有在靜坐的話,就會發現到妳平時沒察覺到的身心問題了!Yoga不修心,那會
失去它的核心作用,變成只是在肢體肉體上做功夫而已!效果會差很多!



張貼者: ameliel

對對對,消化不良是常事,胃脹痛是常事,有時胃氣脹嚴重到一個地步,吃流質也會上湧欲吐,好不容易消化到,胃已傷,水也喝不到 >_< 濃味食物用後會胃痛,消化不到,會懷疑膽有問題~~ 所以飯吃得很少,太飽太痛時會不吃,淨餓休養,胃納只有正常人的三成。身邊所有人,包括老一輩胃口都比我好,因為太詫異,多年前觀察過,胃口好的人都吃得很開懷 wow ‘消化系統的紊亂是遠因,而且一開始是先從上消化道系統開始,而不是下消化道系統開始!’ <- 這樣也知道,太厲害了 拍手

其實月信前和行經期間才是胃痛重災區,身傷心痛,如入深淵,痛是一個坎,心理上的無力無助絕望感是另一個坎 嚎啕大哭

現在也明白為何卜卦問頭痛原因時,會不斷卜出大壯卦~~


妳常卜出大壯卦,竟然還不知道原由呀? 雷行天上與雷行天下是各有不同的!
以乾為界限,雷行天上就知道妳當時的狀況是爆表、破表的!難怪會頭痛,甚至欲裂!
乾為三火,震為氣,如烟而出,儼如心中有氣,頭上冒烟之狀,可見妳頭痛的遠因是與心
中的三把火有關聯的,不只是與生理上未調和有關而已!調身不調心的話,效果是會大
打折扣的!大壯卦為六沖之象,可見妳頭痛之癥狀已然進入了反覆的情況,所以妳還留
意自身的身心變化早做對應處理!

張貼者: ameliel


嗯......我猜因為憂是那件事和情緒的本質,「加」憂是人的詮釋和感覺的渲染令憂傷更深幾重,庭園深深是憂,深幾許的叩問,就是加憂。


賓果! 呵呵...妳果然是很聰明的一個人!

巽坤坎皆指憂,唯獨只有坎卦是有加憂之象,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基本上,坎象之憂是如妳所說的例子這樣子沒錯,只要是經過詮釋和感覺上的渲染時,
是會讓憂傷更深更重許多的!呵呵...

張貼者: ameliel

會做如此解,是有兩件事讓自己有很深的感覺。生活中,乘車時,一些冷不防的瞬間,哥哥的遺容就會浮現眼前。會想起當日到機場的片段,想怎樣才能夢到他感覺到他,也會想起大嫂的處境。想起後者,發現思想情感一路進深入去,一路在品味哀傷,很滋味的在感受感覺,感受至纖毫畢見,比現有的超清還要清晰,那種苦是難以言喻的,要離開要放下,需要勇氣。


對了,妳不提我還倒忘了! 上回有向妳提起妳哥為何會移居英國呢?

妳要夢到妳哥及感覺的話,妳只能用絲念去想,而不能太過用力去想及感受!
否則,來的都不算是真感真受,徒增妳自身的傷感且被勾勒出來地太重,會更傷身及情緒被禁錮地更深!

張貼者: ameliel

也有一次,表面善良的上司,突然露出猙獰面目,我是旁觀者,也不涉事,卻將一切看得清清楚楚。她的一顰一笑一怒視,很細微的表情,都閱讀到,事後一直在心底細味感受,從個別擴大引伸到整體,看出不少東西來。當然只有壞不會好。創傷到跟家人同事提起,他們詫異對方的反應,也詫異我怎麼能讀出這麼細微的東西 @@ 我想這就是加憂吧~~ 以前要達至這種憂傷,通常要用歌勾引出來,現在幾乎是自然反應。有唸大悲咒,那種對悲傷的眷戀之心和對深心的影響會稍降,就剩下第一重的憂傷~ 但因為不停復發,要不斷唸。可能就有點ptsd @@


因為妳未完全走出傷痛,所以妳對細微事物之感會更敏感!但是這種用法會有個問題
是妳是藉由傷痛之感力去察覺人事的,一旦用過之後,妳會更悲傷的!勸妳不要停留在
傷痛階段,妳得勇敢地向前走,不要一直回頭望妳會感到傷痛的事情!

張貼者: ameliel


有啊有啊,睡前有唸,在車上也有唸,多數在心裏唸~ 其實也是菩薩助自己渡過多年來胃炎胃痛的艱險,當然要在飲食上配合,現在知道了~~

之前有一段日子很驚恐,很怕菩薩聽不到自己的祈求和心聲怎麼辦???也有為此不斷卜卦。剛剛之前是觀世音菩薩聖誕,雜誌詳述了神明的歷史、感應事跡,和如何跟菩薩感應。買回來細讀,清晰不少,知道方法後,最重要是放了心,平心直心去祈求就好,戒急戒躁,抱單純的信任,慢慢說一直說就好。果然是應驗的。那日在急症室,也有如法師所云,讀了普門品,又明白了一些~~

我通常會在睡前訴說,人舒服不少。但有時說後,勾起太多感覺,思潮作動,試過兩次一直入睡一直想,想至失控要跳出窗,控制不了,要即時開燈喝水做別的事情 三條線 可能太心煩太有入睡壓力,還是唸佛號吧 @@


二種方法,妳可以參用其一即可!
(1) 妳唸完經咒之後,迴向給妳自己,祈求妳身心不再處於傷痛傷感了,希望身心平衡,光明充滿全身!

(2) 妳以懺悔的心境去唸完經咒!

這麼一來,妳不會勾起太多不必要的思潮感覺!

==================================
註: 今天比較有時間才能回覆妳這則回覆! joyful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4 07:52:5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jcj 2023-03-14 10:26:5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jcj 2023-03-16 00:22:11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6 15:19:09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jcj 2023-03-16 16:52:0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阿包 2023-03-14 10:36:3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5 04:16:07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阿包 2023-03-15 11:11:2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閒雲 2023-03-15 11:26:05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6 15:20:23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雙斗魂 2023-03-15 14:36:20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6 15:19:48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6 15:13:48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魯夫 2023-03-17 02:11:52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魯夫 2023-03-17 02:19:19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7 10:10:0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閒雲 2023-03-17 08:48:21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7 10:10:33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元利 2023-03-17 10:16:33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7 13:48:11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元利 2023-03-18 01:20:17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8 15:08:05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元利 2023-04-01 03:02:12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4-05 03:26:05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元利 2023-04-07 13:45:29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4-13 09:08: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