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2195592 - 2023-04-05 03:26:05
ameliel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張貼者: 元利

有各種各樣的不舒服,多半與心有關! 心老向外奔馳,神不自斂,自然多病狀!
妳如果有在靜坐的話,就會發現到妳平時沒察覺到的身心問題了!Yoga不修心,那會
失去它的核心作用,變成只是在肢體肉體上做功夫而已!效果會差很多!


嗯嗯 cry 上兩個月,身心壓力很大,不斷覺得斷擔挑,也知道在崩潰中~ 崩潰的剎那,明白到重要的一點:怎樣辛苦也好,每次只專注一件事情。 這樣的話,就算事情是複雜的,也會有足夠力量去處理它,而不是被壓垮。這才是終身幸福之所繫 cry 但這要不斷練習,因為心很容易就向外奔馳 >_<

靜坐和做Yoga時斂心會做今年的重點 >_<

張貼者: 元利

妳常卜出大壯卦,竟然還不知道原由呀? 雷行天上與雷行天下是各有不同的!
以乾為界限,雷行天上就知道妳當時的狀況是爆表、破表的!難怪會頭痛,甚至欲裂!
乾為三火,震為氣,如烟而出,儼如心中有氣,頭上冒烟之狀,可見妳頭痛的遠因是與心
中的三把火有關聯的,不只是與生理上未調和有關而已!調身不調心的話,效果是會大
打折扣的!大壯卦為六沖之象,可見妳頭痛之癥狀已然進入了反覆的情況,所以妳還留
意自身的身心變化早做對應處理!


是的,是爆表、破表 cry 惡夢連連,每日辛苦到承受不了,勞力外,被人沒有底線地欺侮。病發前三天,掉了在這裏工作的第一次話筒 cry 也留意到一有人施壓,或有不開心,左邊頭跟牙跟腳會即時電痛 cry 是真的有關聯。

這段時期也有些怪象,工作上不斷吃黃連,昨日恍然,今年犯太歲,所以這樣委屈不順 >_<

張貼者: 元利

賓果! 呵呵...妳果然是很聰明的一個人!

巽坤坎皆指憂,唯獨只有坎卦是有加憂之象,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基本上,坎象之憂是如妳所說的例子這樣子沒錯,只要是經過詮釋和感覺上的渲染時,
是會讓憂傷更深更重許多的!呵呵...


聰明就不會這樣論盡 cry

夫子你的為什麼也double了~~ 不知道呢,不知道呢

但再深思,這些憂傷是否全是心理的渲染,也不盡然。哥哥不在後,一直覺得很困難的一點,是不懂得如何述說心裏的憂傷,因為很多是跟這件事無關的,但卻被它激發起來 @@ 人家關心問起,但我很難說出來,一是那個時機點,想不想說,二是未必會覺得對方是適合人選,有能力去明白那些像鉛一樣的心事,等等。工作上也是如此,事情是擺平了,危機能暫時遏止,但內裏很不開心,心結難解。而這個心結,不管是自身還是工作的,都是複合和複雜,連自己都不清楚,為何會如此沉重。我想你說的其他憂傷的種類,大體是線性的,a->b->t->z,但這種憂傷的可怕,若嘗試去形容,有點像是網性的,而且會挑起很深層很久遠,生命中懸而未決的問題出來,像是佛洛伊德說的 凝縮 (condensation),a->tdαβ∑。

常常半夜醒來,就會感覺到它們,像鉛一樣沉重和不可穿透,其他的憂傷,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張貼者: 元利

對了,妳不提我還倒忘了! 上回有向妳提起妳哥為何會移居英國呢?

妳要夢到妳哥及感覺的話,妳只能用絲念去想,而不能太過用力去想及感受!
否則,來的都不算是真感真受,徒增妳自身的傷感且被勾勒出來地太重,會更傷身及情緒被禁錮地更深!


我哥的事想請教你很久了,私信跟你慢慢說 禱告
嗯嗯,好的~ 另外就是看他有沒有想起我吧?

張貼者: 元利

因為妳未完全走出傷痛,所以妳對細微事物之感會更敏感!但是這種用法會有個問題
是妳是藉由傷痛之感力去察覺人事的,一旦用過之後,妳會更悲傷的!勸妳不要停留在
傷痛階段,妳得勇敢地向前走,不要一直回頭望妳會感到傷痛的事情!


的確是如此,跟吸毒沒有分別,身心會愈來愈差 cry 我會努力感受生命中的美好 ><

張貼者: 元利

二種方法,妳可以參用其一即可!
(1) 妳唸完經咒之後,迴向給妳自己,祈求妳身心不再處於傷痛傷感了,希望身心平衡,光明充滿全身!

(2) 妳以懺悔的心境去唸完經咒!

這麼一來,妳不會勾起太多不必要的思潮感覺!


好的!想問為何是懺悔的心境呢?因為這些失控的思緒都是自己的習氣吧 ;_;

張貼者: 元利

註: 今天比較有時間才能回覆妳這則回覆! joyful


辛苦你了 heart_broken hear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4 07:52:5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jcj 2023-03-14 10:26:5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jcj 2023-03-16 00:22:11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6 15:19:09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jcj 2023-03-16 16:52:0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阿包 2023-03-14 10:36:3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5 04:16:07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阿包 2023-03-15 11:11:2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閒雲 2023-03-15 11:26:05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6 15:20:23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雙斗魂 2023-03-15 14:36:20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6 15:19:48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6 15:13:48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魯夫 2023-03-17 02:11:52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魯夫 2023-03-17 02:19:19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7 10:10:0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閒雲 2023-03-17 08:48:21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7 10:10:33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元利 2023-03-17 10:16:33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7 13:48:11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元利 2023-03-18 01:20:17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8 15:08:05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元利 2023-04-01 03:02:12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4-05 03:26:05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元利 2023-04-07 13:45:29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4-13 09:08: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