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2194373 - 2023-03-18 15:08:05
ameliel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張貼者: 元利

那就表示妳的身體積病已久,況且經絡之病氣本來就是互相有所連繫,所以這情況
並不令人意外! joyful


怪不得總是病懨懨,身體顫巍巍的。回想自去年11月起,左眼視力已變朦,其實應是陽經出問題,再加上元氣不夠。現代人總有各種各樣的不舒服,沒惡化就不意識到是病,覺得消失了就好。不過一路虛弱,暗暗感覺會出問題~~ 其實都要理會 ;_;

張貼者: 元利

病在始,病在微,就要趕快去治療它! 不要等到它長大或壯大之時才來處理,會更費
力! 坎動發在卯年卯月,便知道大腸吸收水分的方面的功能不是很OK,自然會便溏或
便瀉!坎化艮,可知皆陽經之病也!艮為遠因,故知妳在消化系統方面是頗為紊亂的,因
而卦象出艮卦六沖反覆紊亂之象,身體才在不同時期會出現便秘便溏便瀉等等反覆不
一的現象!
消化系統的紊亂是遠因,而且一開始是先從上消化道系統開始,而不是下消
化道系統開始!脾胃系統的紊亂,不單單是飲食作息要注意,脾胃主情志,更是要注意!
妳如今的身體失調,有一大部分是導源於妳的情志之傷,傷了脾胃而不自知!


對對對,消化不良是常事,胃脹痛是常事,有時胃氣脹嚴重到一個地步,吃流質也會上湧欲吐,好不容易消化到,胃已傷,水也喝不到 >_< 濃味食物用後會胃痛,消化不到,會懷疑膽有問題~~ 所以飯吃得很少,太飽太痛時會不吃,淨餓休養,胃納只有正常人的三成。身邊所有人,包括老一輩胃口都比我好,因為太詫異,多年前觀察過,胃口好的人都吃得很開懷 wow ‘消化系統的紊亂是遠因,而且一開始是先從上消化道系統開始,而不是下消化道系統開始!’ <- 這樣也知道,太厲害了 拍手

其實月信前和行經期間才是胃痛重災區,身傷心痛,如入深淵,痛是一個坎,心理上的無力無助絕望感是另一個坎 嚎啕大哭

現在也明白為何卜卦問頭痛原因時,會不斷卜出大壯卦~~

張貼者: 元利
坎為加憂,為心病。艮為不喜。請注意一下"加"這個字,為什麼會有個加字?寫成坎為憂不就可以了嗎?為什麼還要寫成加憂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joyful

脾胃一旦有所傷,日後對脾胃的調養是更需要費時多年和力氣以及更要有耐心毅力!
所以,妳要妳的身體能夠有所根除病象的話,得要避免情志之傷!


嗯......我猜因為憂是那件事和情緒的本質,「加」憂是人的詮釋和感覺的渲染令憂傷更深幾重,庭園深深是憂,深幾許的叩問,就是加憂。

會做如此解,是有兩件事讓自己有很深的感覺。生活中,乘車時,一些冷不防的瞬間,哥哥的遺容就會浮現眼前。會想起當日到機場的片段,想怎樣才能夢到他感覺到他,也會想起大嫂的處境。想起後者,發現思想情感一路進深入去,一路在品味哀傷,很滋味的在感受感覺,感受至纖毫畢見,比現有的超清還要清晰,那種苦是難以言喻的,要離開要放下,需要勇氣。

也有一次,表面善良的上司,突然露出猙獰面目,我是旁觀者,也不涉事,卻將一切看得清清楚楚。她的一顰一笑一怒視,很細微的表情,都閱讀到,事後一直在心底細味感受,從個別擴大引伸到整體,看出不少東西來。當然只有壞不會好。創傷到跟家人同事提起,他們詫異對方的反應,也詫異我怎麼能讀出這麼細微的東西 @@ 我想這就是加憂吧~~ 以前要達至這種憂傷,通常要用歌勾引出來,現在幾乎是自然反應。有唸大悲咒,那種對悲傷的眷戀之心和對深心的影響會稍降,就剩下第一重的憂傷~ 但因為不停復發,要不斷唸。可能就有點ptsd @@

張貼者: 元利

看來妳的身體是有不少的進步的,呵呵! 給妳拍拍手! 鼓掌
易經實際應用之例,再增一例! 呵呵! joyful


還是要謝謝你 idea joyful

張貼者: 元利

妳本來就有痰濕之體質,短期的改善還不會一下子改掉這種體質,需要多點時間和毅
力,妳得和中醫師一起努力! 黃痰,就表示身體仍有熱邪!妳得持續看中醫,將之治好!
有可能過去的妳曾經確診過所留下的尾巴,尚未全然治好!

妳要做瑜珈,那是可以,但是以不過度不勞累為限!過程中若妳已覺得累,那麼妳應該
要中止練習了!當日練完後得要去好好休息,才是良性循環,體力才會愈練愈好!


好的好的 >_<

張貼者: 元利

妳的心中有不少的不開心,生活有不少的困難和煩惱,這都會造成睡眠常有惡夢以及
精神不振!之前教妳訴說說話的方法是可以用,妳也可以在睡前一直持誦佛號直至入
眠!無論妳在車上要睡或站著要睡或桌面上睡或不工作時要睡等等,妳都可以比照睡
前做法一直持誦佛號直到入眠!


有啊有啊,睡前有唸,在車上也有唸,多數在心裏唸~ 其實也是菩薩助自己渡過多年來胃炎胃痛的艱險,當然要在飲食上配合,現在知道了~~

之前有一段日子很驚恐,很怕菩薩聽不到自己的祈求和心聲怎麼辦???也有為此不斷卜卦。剛剛之前是觀世音菩薩聖誕,雜誌詳述了神明的歷史、感應事跡,和如何跟菩薩感應。買回來細讀,清晰不少,知道方法後,最重要是放了心,平心直心去祈求就好,戒急戒躁,抱單純的信任,慢慢說一直說就好。果然是應驗的。那日在急症室,也有如法師所云,讀了普門品,又明白了一些~~

我通常會在睡前訴說,人舒服不少。但有時說後,勾起太多感覺,思潮作動,試過兩次一直入睡一直想,想至失控要跳出窗,控制不了,要即時開燈喝水做別的事情 三條線 可能太心煩太有入睡壓力,還是唸佛號吧 @@

張貼者: 元利

梳頭那是當然可以做的!妳也要梳拍或拍揉身體各部位呀!
至於艾灸,妳得要學會怎麼正確地使用,妳有專業人士可以教妳嗎?

至於中藥品,妳應該是要先問過中醫師會比較好,沒有真正號過脈,就這麼憑症狀去取
藥來吃,是不建議這麼做的!

至於止神經痛藥對妳沒多大療效的話,那麼妳應該是要先停藥了!


好啊好啊,希望病根早日拔除 >_<
沒有呢,艾灸是天使閨蜜送我的,她說得很容易,或許我看看操不操作到~~
藥品是中肺炎後醫師開出的,但以前吃過類似的藥,效果不好,就放着。可能先按揉和梳頭,已經舒服不少~~
謝謝夫子費心解卦解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4 07:52:5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jcj 2023-03-14 10:26:5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jcj 2023-03-16 00:22:11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6 15:19:09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jcj 2023-03-16 16:52:0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阿包 2023-03-14 10:36:3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5 04:16:07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阿包 2023-03-15 11:11:2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閒雲 2023-03-15 11:26:05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6 15:20:23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雙斗魂 2023-03-15 14:36:20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6 15:19:48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6 15:13:48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魯夫 2023-03-17 02:11:52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魯夫 2023-03-17 02:19:19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7 10:10:06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閒雲 2023-03-17 08:48:21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7 10:10:33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元利 2023-03-17 10:16:33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7 13:48:11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元利 2023-03-18 01:20:17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3-18 15:08:05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元利 2023-04-01 03:02:12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4-05 03:26:05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元利 2023-04-07 13:45:29
Re: 左邊面為何會刀割般痛? ameliel 2023-04-13 09:08: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