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Herkules
好吧!搞半天原來就是因為我不願聽你嘮叨,我道歉
我這人如你所說,狗掀門簾子,全靠一張嘴,一無是處,
可嘆!可嘆!
聽你嘮叨也不是說不好,很像看到魯迅寫得祥林嫂,
一嘮叨就數十年,這功夫也不是普通人能練就,
可佩!可佩!
我這人如你所說,狗掀門簾子,全靠一張嘴,一無是處,
可嘆!可嘆!
聽你嘮叨也不是說不好,很像看到魯迅寫得祥林嫂,
一嘮叨就數十年,這功夫也不是普通人能練就,
可佩!可佩!
真抱歉
我也沒讀魯迅
真的可惜了你的乙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