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dis
我出生於70年
台灣仍舊非常保守
還有白色恐怖
張貼者: dis
我很誠實告訴他
我出生在貧窮的台灣,到十歲才穿鞋子
我想,我應該不用再體驗貧窮的生活
而且,貧窮的生活真的非常不適合女性
70年,應該是西元1970年代,相當於民國59年之後
十歲才穿鞋子....???
看來真的很嚴重....
說夢話到這種程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