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閣下審美觀很差 #2188022 - 2023-01-03 11:49:29 Herkules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6-03 文章數: 1915 好吧!搞半天原來就是因為我不願聽你嘮叨,我道歉!我這人如你所說,狗掀門簾子,全靠一張嘴,一無是處,可嘆!可嘆!聽你嘮叨也不是說不好,很像看到魯迅寫得祥林嫂,一嘮叨就數十年,這功夫也不是普通人能練就,可佩!可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