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掉書袋又有何用...??
常常言不及義,瞎扯一大堆
++++++++++
那個homvine不是常說我是誰誰誰的分身
妳又說我是誰誰誰的分身....
到底我是誰的分身??
到底又有幾個分身???
或者 誰誰誰是我的分身呢????
掉書袋又有何用...??
常常言不及義,瞎扯一大堆
++++++++++
那個homvine不是常說我是誰誰誰的分身
妳又說我是誰誰誰的分身....
到底我是誰的分身??
到底又有幾個分身???
或者 誰誰誰是我的分身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