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dis
而先生打完三劑
他應該是不能快篩
他已經植入三劑病毒
快篩陽性的機率非常高
他一陽性,就搞笑了
上周我勸他篩
篩出陽性,就開始放長假
我還蠻幸災樂禍的
想看到全國大醫院醫生都快篩
預估有五成會是陽性
然後其他人必須隔離
於是,全台灣的醫院通通關門12天
實在好笑
打了三劑疫苗,快篩會是陽性的.....
據資料顯示
1、指揮中心公布,已完成接種追加劑、與確診者密切接觸的無症狀醫護人員可申請免居家隔離,繼續工作,但接觸確診者後10天須天天採檢,採取偶數天PCR、奇數天使用快篩。
2、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3月11日宣布調整「因應COVID-19疫情醫療照護工作人力短缺之應變處置建議」,打滿3劑疫苗的醫護人員若無症狀、採檢陰性且非高風險接觸者,可申請免居家隔離,繼續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