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215363 - 2003-04-15 13:23:52
eason01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3-22
文章數: 384
來自: 台灣台中
我有一個同事年紀跟你差不多歲屬龍的,
我常覺得她實在很多才多藝呢!
會打毛衣又會做一些美食又出國遊學過,
還幫許多老闆出國去談生意,是很正當的上班族喔!
其實,我聽得出來她以前也是追求者眾多的說,
但是,她有點怨懟自己遇人不淑,到最後都沒結果,
現在已上年紀,但卻很像已沒機會遇見什麼好對象,
我也覺得有些可惜,因為她對料理家事還算滿不錯的.

你對自己沒信心嗎?
兩個胖的人為什麼養不出瘦的小孩呢?
你有沒有想過這個原因呀~~
我看過朋友的家裡,我看得出來他們家裡的伙食很好,
父母很照顧小孩的胃口,有什麼好的都會堆到小孩面前,
不是說不好,但是,沒有節制的給予就會養成飲食的習慣,
久而久之,等到自己有自覺性的時候往往都已快成年了,
不過,有努力瘦下來的案例喔!他憑什麼呢?
有機會我要去問問那個男生......他瘦下來之後可帥勒!
我相信沒有人天生就是肥胖的,除非是疾病,但多少人能懂?

不過,我覺得人別那麼執著於事情一定要這樣或那樣才好,
我想你應該要稍微想一下,也許,你不考慮娶大陸的老婆,
十年以後也許又會為今日的選擇而感覺難過......
我是小妹妹,不好這麼說您的,
但是,我覺得人生可進可退,凡事別太絕對會比較好喔!
而且,為什麼一定要想成是交易呢?
如果你娶了對方,且彼此能真心相待,你也能好好善待對方,
你覺得這跟花錢買不買有什麼關係呢?
我個人覺得這點實在不用太在意......
嘿嘿~娶老婆何嚐不是一種交易,一種交託自己爾後的命運,
如果,買一樣東西只是一昧地想這是我用錢買來的喔!
用錢買來的關係,用錢打造出來的幸福,
你能夠認真去看待它所帶來的附加價值嗎?
人要能夠沈醉能夠認真體會,才能真正感動點點平凡不已的事物.

呵呵~其實,我還滿喜歡算命的呢!
我覺得經由老師的講述,能讓我看到了一些自己的缺失,
還有,為我估算一些未來走向的可能,
然後,我能開始為那些可能做些準備或改善,我都覺得是利多於弊的囉!
我曾聽過某些人說他為別人算命,但卻不算自己的命,
但是,我卻有點疑慮對方真得懂算命嗎?算命不是教人趨吉避凶之道嗎?
自己都不相信命理可趨吉避凶,那又何來贈予我可靠的人生方針呢?
我能大膽地相信命理,但卻無視對方漠視自己的可能嗎?

有時候,人會去計算自己這樣做值不值得......
就像是一次會面,一次付出,或者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
而忽略了自己是為了多認識一位朋友而來的,
也忘了給予一聲謝謝來感激對方的付出.
什麼是值得?我一直再找這個答案,
可是,我很希望有一天,我不會想再找到這個答案了,
因為,我希望我找到的都是打從心底就認可的,
我再也不會去懷疑一件事物的價值何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陳奕迅-香港1998年至今
朴孝信-韓國2021年至今
許元成(王開城)是標準

一個人的氣質裡、藏著你曾讀過的書、走過的路與愛過的人!

興趣:聽音樂、唱歌、看藝術品、賞花卉、看動物、吃喝玩樂、半年一次的出國旅行!

人生因旅行而愉悅美好!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潘文欽 2003-04-07 13:00:13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kulu 2003-04-07 13:33:48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piney 2003-04-09 05:12:37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遊戲王 2003-04-07 14:16:09
四十而不惑 happy2002 2003-04-07 15:08:50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0950550105 2003-04-07 15:38:0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天龍居士 2003-04-07 17:38:09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ㄚ才 2003-04-10 04:46:06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無我 2003-04-11 04:44:1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fun_0 2003-04-08 02:05:20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mandywet 2003-04-08 04:00:46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kit13 2003-04-08 04:38:27
虛擬的網路,有無限想像與可能。 happy2002 2003-04-08 06:54:5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小凱哥 2003-04-09 04:52:03
凱哥加油 lcm 2003-04-09 06:25:34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姓名通書 2003-04-09 09:35:18
我不想等到失敗才後悔自己有潛力沒發揮 小凱哥 2003-04-09 05:30:41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2xjilidl 2003-04-09 06:39:0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陳璽文 2003-04-09 10:23:23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潘文欽 2003-04-09 11:15:0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小津 2003-04-09 17:33:44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kit13 2003-04-09 17:54:59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crybaby 2003-04-09 18:05:36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姓名通書 2003-04-09 23:14:31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陳男網事 2003-04-09 23:58:38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kit13 2003-04-10 01:23:01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天龍居士 2003-04-10 04:39:14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addy 2003-05-15 08:40:08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ㄚ才 2003-04-10 04:06:12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artsante 2003-04-10 04:33:53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陳男網事 2003-04-10 04:35:5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artsante 2003-04-10 05:06:34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陳男網事 2003-04-10 09:49:2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piney 2003-04-11 10:17:39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汕頭黃祖和 2003-04-15 04:59:11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潘文欽 2003-04-15 06:18:28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孟秋 2003-05-14 06:52:53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潘文欽 2003-05-15 09:20:46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althea 2003-05-15 15:50:16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eason01 2003-04-15 13:23:52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焱焱 2003-04-15 18:16:36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潘文欽 2003-05-12 03:51:4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tytang 2003-05-12 04:06:31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Wilson 韋爾生 2003-05-12 04:34:34
▲加油進行式 ㄚ才 2003-05-12 04:36:24
Re: ▲加油進行式 焱焱 2003-05-12 17:16:31
好酒沉甕底 禾貞 2003-05-12 04:59:40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artsante 2003-05-14 02:53:00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陳男網事 2003-05-14 06:24:07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耿鉦洲 2003-05-14 06:20:16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kit13 2003-05-14 10:36:5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square 2003-05-15 15:42: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