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算姻緣阿 比如若你三年後才有姻緣 這樣你三年內就不用「受苦」(被人嫌)去相親囉 所以我倒覺得可以算阿 如果算出來結果是姻緣在國外 那你就可以不用相親了只要有機會就到國外玩或者若工作需要就不排斥到國外出差阿 總之算命不就可以免去白費心血且趨近你要的嗎
回應:
PS:不要問我自己為何不算算自己的姻緣,很多事情命理無法代勞!就像你不需要算你會不會考上某某學校一樣,因為不管會不會考上,你都得『用功』!你更不需要去問你要不要工作這種蠢問題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