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並不排斥娶大陸同胞
只是看到台灣的政府對大陸新娘百般刁難
實在很感冒,
我一位同學娶大陸新娘,原本辛苦等待居留權
沒想到這回政府又要延長11為年才能拿到身份證
一想到將來子女要兩地奔波,就頭痛!
原本我也有一位認識快二年的大陸女友
只是分隔二地,他不能來,我又忙,加上上述因素
久而久之也就做罷了!
這個星期六
我又要做第N次的相親,大家祝福我吧!呵呵!!
我並不排斥娶大陸同胞
只是看到台灣的政府對大陸新娘百般刁難
實在很感冒,
我一位同學娶大陸新娘,原本辛苦等待居留權
沒想到這回政府又要延長11為年才能拿到身份證
一想到將來子女要兩地奔波,就頭痛!
原本我也有一位認識快二年的大陸女友
只是分隔二地,他不能來,我又忙,加上上述因素
久而久之也就做罷了!
這個星期六
我又要做第N次的相親,大家祝福我吧!呵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