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215351 - 2003-04-10 01:23:01
kit13 離線

六六大順
註冊: 2002-03-07
文章數: 6858
來自: 臺灣
回應:



千萬要注意一點,要找一個比你更木納、更胖、更白目、、、條件更差的人去,才會凸顯自已。
  還有: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到專櫃去,不要有自已的意見,由專業人員替你配,才會有機會。
  知已知彼、百戰百勝,先打聽女方的各種資訊,有助交談。切記!不要談命理,這個讓我浪費三次機會。

玄學造命法:出門前時,燒香告知祖先,半威脅祖先,如果不幫忙,以後沒有後代來拜,要抱孫子,就要讓這次成功。






甲大大,了不起,不愧是過來人啊.

1.千萬要注意一點,要找一個比你更木納、更胖、更白目、、、條件更差的人去,才會凸顯自已。
--->雖然大家都這麼做,但是凸顯自己還是要靠自己的準備.假如兩個人都很白目,反而會壞事.跟班的這個人還有一個功能,那就是幫忙支開其他不相干的人,讓現場只留下"孤男寡女"...


2.還有: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到專櫃去,不要有自已的意見,由專業人員替你配,才會有機會。
--->一時減不了體重,只好暫時這樣了.但長期而言,我想減重還是必須的吧.


3.知已知彼、百戰百勝,先打聽女方的各種資訊,有助交談。切記!不要談命理,這個讓我浪費三次機會。
--->做功課是粉重要的,甲大大這句話真的是金玉良言.潘大大千萬別談自己的工作,除非你能把它包裝的很有趣.試著想想看吧,假如你外貌不佳,人家女生又不是花癡,憑什麼第一次就會被你吸引?是你的談吐?你的氣質?還是你的財產?真的什麼都沒有的話,就靠包裝啦,記得再加上一點點的體貼與慇勤...


4.玄學造命法:出門前時,燒香告知祖先,半威脅祖先,如果不幫忙,以後沒有後代來拜,要抱孫子,就要讓這次成功。
--->威脅祖先,倒是還沒聽過,這個就有趣了說...


潘大大,加油啊!!!

記得本站的規矩,要事後回報啊.

Good lu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求 身似彩雲常伴月
卻是 心隨碧草不由風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潘文欽 2003-04-07 13:00:13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kulu 2003-04-07 13:33:48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piney 2003-04-09 05:12:37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遊戲王 2003-04-07 14:16:09
四十而不惑 happy2002 2003-04-07 15:08:50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0950550105 2003-04-07 15:38:0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天龍居士 2003-04-07 17:38:09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ㄚ才 2003-04-10 04:46:06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無我 2003-04-11 04:44:1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fun_0 2003-04-08 02:05:20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mandywet 2003-04-08 04:00:46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kit13 2003-04-08 04:38:27
虛擬的網路,有無限想像與可能。 happy2002 2003-04-08 06:54:5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小凱哥 2003-04-09 04:52:03
凱哥加油 lcm 2003-04-09 06:25:34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姓名通書 2003-04-09 09:35:18
我不想等到失敗才後悔自己有潛力沒發揮 小凱哥 2003-04-09 05:30:41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2xjilidl 2003-04-09 06:39:0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陳璽文 2003-04-09 10:23:23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潘文欽 2003-04-09 11:15:0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小津 2003-04-09 17:33:44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kit13 2003-04-09 17:54:59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crybaby 2003-04-09 18:05:36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姓名通書 2003-04-09 23:14:31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陳男網事 2003-04-09 23:58:38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kit13 2003-04-10 01:23:01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天龍居士 2003-04-10 04:39:14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addy 2003-05-15 08:40:08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ㄚ才 2003-04-10 04:06:12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artsante 2003-04-10 04:33:53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陳男網事 2003-04-10 04:35:5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artsante 2003-04-10 05:06:34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陳男網事 2003-04-10 09:49:2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piney 2003-04-11 10:17:39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汕頭黃祖和 2003-04-15 04:59:11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潘文欽 2003-04-15 06:18:28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孟秋 2003-05-14 06:52:53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潘文欽 2003-05-15 09:20:46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althea 2003-05-15 15:50:16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eason01 2003-04-15 13:23:52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焱焱 2003-04-15 18:16:36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潘文欽 2003-05-12 03:51:4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tytang 2003-05-12 04:06:31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Wilson 韋爾生 2003-05-12 04:34:34
▲加油進行式 ㄚ才 2003-05-12 04:36:24
Re: ▲加油進行式 焱焱 2003-05-12 17:16:31
好酒沉甕底 禾貞 2003-05-12 04:59:40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artsante 2003-05-14 02:53:00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陳男網事 2003-05-14 06:24:07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耿鉦洲 2003-05-14 06:20:16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kit13 2003-05-14 10:36:55
Re: 37歲的相親進行式 square 2003-05-15 15:42: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