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相逢何必曾相識
戌時 : 命宮 天同巨門 我看描述是個性溫和善社交,外務能力強,待人接物較圓滿,腦筋聰明,溫柔而多情,感情生活複雜,人生價值觀建立於享樂與金錢上。
我應該是沒有善於社交,直來直往的不圓融,感覺描述也不太符合
感覺酉時好像最有可能
你的敘述也許是某部份符合原本同巨的個性,但星曜一旦有四化加上吉煞星的組合,就不能用原本的特質去推估了。
丁年生巨門是化忌的,巨門為暗曜,化忌會不利於人際交往況且又加火羊煞星。
不過要提醒一下,性格、特質不是完全用命宮去推估的,命宮只是佔其中一小部份,而且還有分淺層的個性,深層的個性…太過複雜不多做解釋。
既然你說自己沒有善於社交,直來直往的不圓融,那為何會選擇去做業務工作,而做了業務工作又覺得不合適而放棄,你有沒有想過這點? 這大概發生在你22-31歲的區間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窮則變 變則通 通則久 久則窮
論命需知:
1.若為雙胞胎或多胞胎請提前告知
2.私信詢問論命網友請見諒;個人時間有限,論命全憑緣份,私信通常不回覆
窮則變 變則通 通則久 久則窮
論命需知:
1.若為雙胞胎或多胞胎請提前告知
2.私信詢問論命網友請見諒;個人時間有限,論命全憑緣份,私信通常不回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