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相逢何必曾相識
老師謝謝您的分析
還是第一次聽到用戌時來排盤,我把彰化市的經緯度加進去的話,真太陽時間是18:55分 請問這樣還是用戌時嗎?
還是第一次聽到用戌時來排盤,我把彰化市的經緯度加進去的話,真太陽時間是18:55分 請問這樣還是用戌時嗎?
喔,抓彰化是比較謹慎,我是沒改經緯度直接用台北所以是18:59。
但其實一樣,時辰交界(19:00)的±15分鐘,最好都經過定盤來確認比較好。我經過確認,認為戌時比較符合你之前發生過的經歷。
一來出生時間記載可能會有人為誤差,二來所謂出生時間跟記載時間也會有認知誤差。
不過人為誤差有可能很大,抓±15分鐘也許不夠就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窮則變 變則通 通則久 久則窮
論命需知:
1.若為雙胞胎或多胞胎請提前告知
2.私信詢問論命網友請見諒;個人時間有限,論命全憑緣份,私信通常不回覆
窮則變 變則通 通則久 久則窮
論命需知:
1.若為雙胞胎或多胞胎請提前告知
2.私信詢問論命網友請見諒;個人時間有限,論命全憑緣份,私信通常不回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