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hfwllmkk
以我所學,流年若離開血地,要以遷作命,重排12宮,然只適用於該流年,如落腳他鄉某A地以後,不再他遷,翌年還是以流年地支作命宮看。
命主2007年及2008年,要再次由A遷移到另一國度B,才會以遷作命看,請問是這樣推算嗎?
另請問命主,可否說明一下,2007年/08年的遷移實況,以驗證所學。
謝謝。
命主2007年及2008年,要再次由A遷移到另一國度B,才會以遷作命看,請問是這樣推算嗎?
另請問命主,可否說明一下,2007年/08年的遷移實況,以驗證所學。
謝謝。
h 君好,
大体如此。 但因为是去读书, 很容易会每年往返。这如何推用何宫就较难。
在这里谈太多陆学作法, 不是很妥当, 免招不币要的争拗。 在下就不多说了。
请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