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相逢何必曾相識
=>是1987年跟我同年 只知道國曆生日是9月23日
喔,前前女友和前女友都是1987年生。
别人要按你想法去做,否則你就不客氣責怪女朋友。對嗎? => 這點我覺得會想別人按照我的想法做,可是不會去強迫,這點講的比較像是我女朋友的狀況,他易怒,很多時候是沒照他的想法做的時候。
以上這段話是你形容前女友的,是否也適用於前前女友身上呢?
都算是較強勢自我、任性的人,但有另一點就是很善變、難以捉摸又敏感。
=> 感覺是腸,很常會拉肚子,我幾乎不會有便秘的問題,便秘狀況很希有,不過拉肚子是三不五時就再發生的事
如果常常是因為緊張、心理壓力等狀況導致拉肚子,建議去找醫生確認有無大腸激躁症的問題。
拉肚子是大腸的問題;一般腸胃問題可能會併存,但也可能會分開。
如果你有腹脹、噁心、溢酸這些才會是胃的問題;你有嗎?
大妹成就普通從小成績也普通,現在是在保全公司,做行政的工作
大妹的個性比較悶,容易退縮放棄,做事比較三分鐘熱度? 對熟的人較會口無遮攔,講錯話?
小妹成就比較好,從小成績也好,高普考都考上,現在在桃園市政府工作
小妹個性比較積極強勢,做事比較劍及履及?
=>不是 大概是2007-2008年 我大二大三的時候
另請教,母親有腦膜炎,腦膜炎大部分是急性的感染疾病,少部份因藥物引起,所以當時手術當時的年份應該就是接近罹患疾病的年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窮則變 變則通 通則久 久則窮
論命需知:
1.若為雙胞胎或多胞胎請提前告知
2.私信詢問論命網友請見諒;個人時間有限,論命全憑緣份,私信通常不回覆
窮則變 變則通 通則久 久則窮
論命需知:
1.若為雙胞胎或多胞胎請提前告知
2.私信詢問論命網友請見諒;個人時間有限,論命全憑緣份,私信通常不回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