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YingYing Lii
張貼者: yungshow
出生在不同世界,永遠無法構通、、、
我們是格局為主,(日干為體,格局為用)
你們是日干為主,
所以永遠無法構通、、、
我們是格局為主,(日干為體,格局為用)
你們是日干為主,
所以永遠無法構通、、、
我了解你意思,本體確以水為用沒錯,因官殺獨旺。那用呢?是用什麼?
人生苦多於樂,問命不過想問一個該衝的時間便拼盡去衝,壞運就該保有已有財產渡難關。
若用金水,即告知命主每到金水流年大量投資會比較好嗎?
木火年便休養生息?
要再多些流年來驗證。
另,補充,己亥年生子,喪父。
紅色改為喜(一個命盤只有一個用神)
因官殺獨旺。那喜呢?是喜什麼?
水向前看木通關為吉,
(對日主是好、對財來講克洩交加不算好)
水回頭看月令戊土克水為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