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YingYing Lii
張貼者: 邱伯通
張貼者: YingYing Lii
張貼者: 邱伯通
這個命盤辰時跟巳時有差哦。
壬辰時叫做龍歸大海
癸巳時只是一條墨蛇戲水
雖然格局都不錯,但是命盤的格局差了一級
壬辰時叫做龍歸大海
癸巳時只是一條墨蛇戲水
雖然格局都不錯,但是命盤的格局差了一級
她不是9時出生的,是早上10點多。玄燊大概是用電腦程式起盤方便才打9時正。
不管什麼時辰,甲子乙丑運都過的很爽
巳時在寅運裡面財產可能會有比較大的損失
辰時則會在卯運出出狀況
甲子運我未認識她,聽她說就失過一次戀吧,重傷。
寅運中後段很不錯,有天降橫財,正財也是豬籠入水。
唯一損失應是自己亂花錢,和幫男友家裝修,養孩子花錢吧。
了解,我再來想想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不大的頑童
長不大的頑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