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YingYing Lii
依我個人對八字皮毛的理解,水應該是最忌神。所以姻緣不定,先生/男友容易條件不佳或有不美滿。
木可通關所以基本上是用神,火也可幫身但無木時還是要靠自己較累且也屬於水火交戰。
燥土也可用制水,但意指是木土相剋所以會個性矛盾?
若正確的話,行土運應該身體病症會較多? 但應該也是可以創業的運?
其實有很多命盤我都解不通,如身強弱難定的盤,能不能從的盤等等...除非,他看成了從殺格。但若從殺格,又怎會喜食傷?又為何說行食傷土運好?因為是要身越弱越好?不解。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個說這命用神取水,是不是他看到了什麼我沒看到的東西。
我終於瞭解你 把
(用神當喜神)論
用神有喜、有忌啊!(用神命盤關建要素一一你再去厡解盤)
不信你可查查書、、、
行土運:子救母、、、當然好運
行木運引水生火,火更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