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算命的人多,還是能討口飯的。
我也去北角算命遇過一個算到發脾氣的,閒時還要吸一下什麼煙,香之類的東西像吊癮似的。
說我身強2012就好運好,身弱就2012沒錢啦。
因為本人正是傷官佩印,印旺傷旺無刧無財難定強弱。
再看看書,依書直說兩句啦,再說一下紫微斗數。哦財位化祿,好運哦。
這樣就被騙了共3700大元,呵呵。
聽說現在生意很紅火呢。更證明世上只有好不好運的人而已。
我也去北角算命遇過一個算到發脾氣的,閒時還要吸一下什麼煙,香之類的東西像吊癮似的。
說我身強2012就好運好,身弱就2012沒錢啦。
因為本人正是傷官佩印,印旺傷旺無刧無財難定強弱。
再看看書,依書直說兩句啦,再說一下紫微斗數。哦財位化祿,好運哦。
這樣就被騙了共3700大元,呵呵。
聽說現在生意很紅火呢。更證明世上只有好不好運的人而已。
編輯者: YingYing Lii (2020-10-17 08:32:2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