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甩手運動 使我元氣十足*** #210259 - 2003-04-04 18:35:46
焱焱 離線
七星高照
註冊: 2003-07-26
文章數: 8470
來自: 空中花園
CHC 大大,

"在練習的時候,會打嗝或放屁,表示身體內臟隨之運動,氣血已在流通,做完後,腳步輕鬆,精神抖擻"

"氣功" 二字的由來跟 "嗝或放屁,表示身體內臟隨之運動,氣血已在流通" 有關嗎?

那麼如果人多時不小心放了屁, 我可以跟別人說我在練"氣功"
我媽媽常說, 人"行氣"才會放屁, 會放屁才健康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平何勞持戒,行直何用修禪; 恩則孝養父母,義則上下相憐; 讓則尊卑和睦,忍則眾惡無喧; 若能鑽木取火,淤泥定生紅蓮; 苦口的是良藥,逆耳必是忠言; 改過必生智慧,護短心內非賢; 日用當行饒益,成道非由施錢; 菩提只向心覓,何勞向外求賢; 聽說依此修行,西方只在目前。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甩手運動 使我元氣十足*** CHC 2003-03-24 13:52:45
Re: ***甩手運動 使我元氣十足*** CHC 2003-03-24 13:56:07
Re: ***甩手運動 使我元氣十足*** 華阿姨 2003-03-25 13:08:08
Re: ***甩手運動 使我元氣十足*** CHC 2003-03-25 14:58:47
Re: ***甩手運動 使我元氣十足*** 焱焱 2003-03-25 18:24:49
Re: ***甩手運動 使我元氣十足*** CHC 2003-03-26 00:12:02
Re: ***甩手運動 使我元氣十足*** 焱焱 2003-04-04 18:35:46
Re: ***甩手運動 使我元氣十足*** CHC 2003-04-04 22:46:32
Re: ***甩手運動 使我元氣十足*** 獨孤無妄 2003-03-25 13:20:36
Re: ***甩手運動 使我元氣十足***....經驗分享 黃半仙 2003-03-26 12:43:58
Re: ***甩手運動 要講究方法哦*** 青山野人 2003-03-26 13:58:51
Re: ***甩手運動 要講究方法哦*** ohyajack 2003-03-26 14:00:10
Re: ***甩手運動 要講究方法哦*** 青山野人 2003-03-26 14:07:16
兩儀如意操 CHC 2003-04-04 00:02: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