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C 大大,
"在練習的時候,會打嗝或放屁,表示身體內臟隨之運動,氣血已在流通,做完後,腳步輕鬆,精神抖擻"
"氣功" 二字的由來跟 "嗝或放屁,表示身體內臟隨之運動,氣血已在流通" 有關嗎?
那麼如果人多時不小心放了屁, 我可以跟別人說我在練"氣功"
我媽媽常說, 人"行氣"才會放屁, 會放屁才健康呀
"在練習的時候,會打嗝或放屁,表示身體內臟隨之運動,氣血已在流通,做完後,腳步輕鬆,精神抖擻"
"氣功" 二字的由來跟 "嗝或放屁,表示身體內臟隨之運動,氣血已在流通" 有關嗎?
那麼如果人多時不小心放了屁, 我可以跟別人說我在練"氣功"

我媽媽常說, 人"行氣"才會放屁, 會放屁才健康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平何勞持戒,行直何用修禪; 恩則孝養父母,義則上下相憐; 讓則尊卑和睦,忍則眾惡無喧; 若能鑽木取火,淤泥定生紅蓮; 苦口的是良藥,逆耳必是忠言; 改過必生智慧,護短心內非賢; 日用當行饒益,成道非由施錢; 菩提只向心覓,何勞向外求賢; 聽說依此修行,西方只在目前。
心平何勞持戒,行直何用修禪; 恩則孝養父母,義則上下相憐; 讓則尊卑和睦,忍則眾惡無喧; 若能鑽木取火,淤泥定生紅蓮; 苦口的是良藥,逆耳必是忠言; 改過必生智慧,護短心內非賢; 日用當行饒益,成道非由施錢; 菩提只向心覓,何勞向外求賢; 聽說依此修行,西方只在目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