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209234 - 2003-03-26 01:03:01
北海ㄚ忠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3-01-24
文章數: 5438
來自: 臺灣台中
^^~~
有一個可以觀察的重點~~~
這次為甚麼沒有大批的難民潮呢??
而上次老布希打時確有大批的難民潮呢??
為甚麼連反對黨真主黨都要對付美國呢??
為甚麼許多中東其他伊拉克人都要趕回去呢??
(回去對他們而言可能要半年到一年的所得~~路程超過一千公里~~(約旦為例))
為甚麼在巴斯拉有少部份居民叛變打伊拉克的共和衛隊呢??
為甚麼本來不是跟伊拉克很好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要公開反對美攻伊呢??
中東與阿拉伯與回教國家與種族有太多太多的複雜因素~~~(包括仇美~~)
恩怨愛恨情仇~~
難解喔~~@@~~~
所以真的要打下來也難打喔~@@~
有美國分析家指出~~
美國真的打下來~~
新成立的政府~~
若無法得到回教世界與中東和阿拉伯的認同~~~
恐怕也撐不久~~
除非長期大量駐軍在那~~~~
@@~~真複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諾那華藏經舍

諾那華藏論壇
--------------------
是對是錯且不管你,笑聲歌聲傳我傳奇,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把戲,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是正是邪不處理,要愛要情隨便你,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道理,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讓我們找開心快活去,讓我們尋開心快樂去,
快樂的人生一切是遊戲,歡樂的人生是我和你,
笑一聲醉醒之間,難得糊塗,開心做一齣戲。
萬事由天莫苦求。子孫綿遠褔悠悠。飲三杯酒休胡亂。得一帆風便可收。
生事事生何日了。害人人害幾時休。冤家宜解不宜結。各自回頭看後頭。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韋一里 2003-03-21 12:21:23
○嗯嗯嗯^_^ ㄚ才 2003-03-22 15:05:12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CHC 2003-03-23 00:16:36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韋一里 2003-03-23 03:25:46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shizuho 2003-03-26 00:56:46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韋一里 2003-03-23 04:08:22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crybaby 2003-03-23 05:45:15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北海ㄚ忠 2003-03-23 05:58:58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CHC 2003-03-23 13:54:08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韋一里 2003-03-23 15:50:20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2xjilidl 2003-03-24 02:29:37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CHC 2003-03-24 03:05:34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韋一里 2003-03-25 07:37:03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獨孤無妄 2003-03-25 13:02:34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JamesH 2003-03-26 01:17:40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獨孤無妄 2003-03-25 13:09:08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獨孤無妄 2003-03-25 13:18:08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北海ㄚ忠 2003-03-26 01:03: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