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一個可以觀察的重點~~~
這次為甚麼沒有大批的難民潮呢??
而上次老布希打時確有大批的難民潮呢??
為甚麼連反對黨真主黨都要對付美國呢??
為甚麼許多中東其他伊拉克人都要趕回去呢??
(回去對他們而言可能要半年到一年的所得~~路程超過一千公里~~(約旦為例))
為甚麼在巴斯拉有少部份居民叛變打伊拉克的共和衛隊呢??
為甚麼本來不是跟伊拉克很好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要公開反對美攻伊呢??
中東與阿拉伯與回教國家與種族有太多太多的複雜因素~~~(包括仇美~~)
恩怨愛恨情仇~~
難解喔~~@@~~~
所以真的要打下來也難打喔~@@~
有美國分析家指出~~
美國真的打下來~~
新成立的政府~~
若無法得到回教世界與中東和阿拉伯的認同~~~
恐怕也撐不久~~
除非長期大量駐軍在那~~~~
@@~~真複雜~~~
有一個可以觀察的重點~~~
這次為甚麼沒有大批的難民潮呢??
而上次老布希打時確有大批的難民潮呢??
為甚麼連反對黨真主黨都要對付美國呢??
為甚麼許多中東其他伊拉克人都要趕回去呢??
(回去對他們而言可能要半年到一年的所得~~路程超過一千公里~~(約旦為例))
為甚麼在巴斯拉有少部份居民叛變打伊拉克的共和衛隊呢??
為甚麼本來不是跟伊拉克很好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要公開反對美攻伊呢??
中東與阿拉伯與回教國家與種族有太多太多的複雜因素~~~(包括仇美~~)
恩怨愛恨情仇~~
難解喔~~@@~~~
所以真的要打下來也難打喔~@@~
有美國分析家指出~~
美國真的打下來~~
新成立的政府~~
若無法得到回教世界與中東和阿拉伯的認同~~~
恐怕也撐不久~~
除非長期大量駐軍在那~~~~
@@~~真複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