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覺得根本是為了油田 ,其他的理由都是假的,
還有, 台灣根本不應該出聲亂說話,想想我們自己的國際地位來說,就像螞蟻說話一樣,...
誰聽的到ㄚ?!應該擺脫這種戰爭的迷思,對自己的內政要加強,..避免跟中國大陸戰爭才是上策,.世界已經夠亂了,那些反戰的人民製造社會動亂,我覺得也是藉口,...不過是想抒發一下個人對社會的不滿罷了,..不然真正的反戰者,您覺得會是誰?我覺得是那些軍人的家屬跟救難人員喔
還有, 台灣根本不應該出聲亂說話,想想我們自己的國際地位來說,就像螞蟻說話一樣,...
誰聽的到ㄚ?!應該擺脫這種戰爭的迷思,對自己的內政要加強,..避免跟中國大陸戰爭才是上策,.世界已經夠亂了,那些反戰的人民製造社會動亂,我覺得也是藉口,...不過是想抒發一下個人對社會的不滿罷了,..不然真正的反戰者,您覺得會是誰?我覺得是那些軍人的家屬跟救難人員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