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209229 - 2003-03-25 07:37:03
韋一里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1-11
文章數: 458
來自: 華人世界
http://hk.news.yahoo.com/030325/12/qu4p.html

美公司獲合約管理伊南港口
3月 25 星期二 14:45 更新

雖然美英聯軍仍在伊拉克南部港口城市烏姆蓋斯爾與伊軍激戰,美國政府已授權一家美國公司負責經營管理該港口。


伊拉克戰爭開始僅5天,美國已授予美國公司3份有關重建伊拉克的合同。美國政府下屬的國際合作開發署將價值480萬美元的烏姆蓋斯爾港口經營管理合同授予了芝加哥的美國海運裝卸公司。根據國際合作開發署發表的聲明,該公司將評估港口現狀,制定改善管理計劃,並提供技術專家實施計劃,以維持港口有效運作,使其能夠順利接收到港的救援及重建物資。

與此同時,美國陸軍工兵部隊將伊拉克油井修復設施的合同,批給設在修斯敦的凱洛格─布朗─魯特公司。該公司的一個分包商已經在伊拉克南部開始了撲滅9口失火油井的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四海之內皆兄弟,天下學派一家親 
     韋一里學弟上 joyful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韋一里 2003-03-21 12:21:23
○嗯嗯嗯^_^ ㄚ才 2003-03-22 15:05:12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CHC 2003-03-23 00:16:36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韋一里 2003-03-23 03:25:46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shizuho 2003-03-26 00:56:46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韋一里 2003-03-23 04:08:22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crybaby 2003-03-23 05:45:15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北海ㄚ忠 2003-03-23 05:58:58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CHC 2003-03-23 13:54:08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韋一里 2003-03-23 15:50:20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2xjilidl 2003-03-24 02:29:37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CHC 2003-03-24 03:05:34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韋一里 2003-03-25 07:37:03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獨孤無妄 2003-03-25 13:02:34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JamesH 2003-03-26 01:17:40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獨孤無妄 2003-03-25 13:09:08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獨孤無妄 2003-03-25 13:18:08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北海ㄚ忠 2003-03-26 01:03: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