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209222 - 2003-03-23 04:08:22
韋一里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1-11
文章數: 458
來自: 華人世界
回應:

韋一里 大大你好

由這幾天報導看來
英美最主要是為油源而戰
連土耳其也是覬覦伊北油田
其他都是幌子

一點感想




對的!石油太重要了。
要稱霸全球,不出三方面:經濟、軍事、政治。
經濟:美國政府意識到,有錢使得鬼推磨、金錢幾乎是萬能,就如蘇聯解體,主要是敗於先天地理限制的經濟;任何國家不論從事何種生產,只要用到機械,目前就不能沒有石油。
軍事:目前不論海陸空,也需要燃料--石油。
政治:現在世界各國的共同政策就是要盡量霸佔最多的石油控制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四海之內皆兄弟,天下學派一家親 
     韋一里學弟上 joyful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韋一里 2003-03-21 12:21:23
○嗯嗯嗯^_^ ㄚ才 2003-03-22 15:05:12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CHC 2003-03-23 00:16:36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韋一里 2003-03-23 03:25:46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shizuho 2003-03-26 00:56:46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韋一里 2003-03-23 04:08:22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crybaby 2003-03-23 05:45:15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北海ㄚ忠 2003-03-23 05:58:58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CHC 2003-03-23 13:54:08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韋一里 2003-03-23 15:50:20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2xjilidl 2003-03-24 02:29:37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CHC 2003-03-24 03:05:34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韋一里 2003-03-25 07:37:03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獨孤無妄 2003-03-25 13:02:34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JamesH 2003-03-26 01:17:40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獨孤無妄 2003-03-25 13:09:08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獨孤無妄 2003-03-25 13:18:08
Re: 我們都把美伊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北海ㄚ忠 2003-03-26 01:03: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