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E to NW
張貼者: 貓迷毛帽球
突然跳出來說自己是聖人,這種事只有臺灣宗教上師活佛才幹得出來,
理論上被當成精神病的可能性比較高。
你在說 "貓迷毛帽球"?
生活是動態,時間一過,很多事面貌已變了,
你都不知道42象講的是什麼,你怎會知道什麼叫作聖人?
過去二十年,政壇更迭,誰失意、誰得意,跟你當初預料是一樣?
四夷稱天子 所以基本上,本國人看不出來的。
無王無帝定乾坤,你還是把眼光放向一些一事無成的人,人家可能輕輕鬆鬆已成千古人物,你還在找聖人哩!
42象是陳水扁開始的,你去請教他,沒他的幫忙,還沒這個大聖的誕生。
其他群陰是後來出現,有的是要立志變圖上人,話說有的事,還是努力不來的
,基本上此圖已完結篇了,臺灣沒有被併吞,歷史任務已終結。
理論上 不是連戰,也不是馬英九,是42象的女的
這兩個都不可能能再登峰造極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