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噹哥
老實說
並沒有一個預言,能夠單獨
免得到時出了包
把好好一句生我者猴死我雕看成猴死雕
被吐嘈了才在死撐
並沒有一個預言,能夠單獨
免得到時出了包
把好好一句生我者猴死我雕看成猴死雕
被吐嘈了才在死撐
打成 猴死雕 不是你嗎?
還是紅字是我打的
不讀書就算了
連顏色都分不清
有時候看你自爽
再把我的胡言亂語拿出來嘴
當笑話一則
不時就去批判人
連顏色政治立場不同你也能激動叫囂
還會誇讚自己解預言無人能比
好像只有你會拿 天命 神通 佈局 來數落我
那我告訴你我是掌管世界的神
你要不要當真再加進幫我宣傳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