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無聊人
有時候自己留的字要自己校正一下
我從未打過 生我者 猴死雕
是 猴死我雕
說紅字 你去翻翻自己留的紅字就知道了
我不臉紅 因為我在此時事命理留的一些預言事可以證明
至於你要怎麼看待 是你事囉
反正今年來此看戲的
什麼誰力量大 總統是誰 誰要當紫微聖人 彌勒聖人 三戰 台海之戰 白頭翁
要當什麼角色 帶入誰的預言
本人就等今年過
看結果
不跟你們爭論了
低調做我自己該做的
我從未打過 生我者 猴死雕
是 猴死我雕
說紅字 你去翻翻自己留的紅字就知道了
我不臉紅 因為我在此時事命理留的一些預言事可以證明
至於你要怎麼看待 是你事囉
反正今年來此看戲的
什麼誰力量大 總統是誰 誰要當紫微聖人 彌勒聖人 三戰 台海之戰 白頭翁
要當什麼角色 帶入誰的預言
本人就等今年過
看結果
不跟你們爭論了
低調做我自己該做的
圖沒幾張 一直是42 43 44 沒有其他
總統是誰 都還不見得是圖要表達的 42那個女的
不是總統唷 長弓在地 危而不危 臺海可以和平是她的功勞
實情就是如此 為了避免有不要臉的老人搶功 那拖字訣上陣
畢竟真的也假不了 不如等等那些臺灣老齡化的政商耐不耐命
或是他們有辦法呀 總不會搶當社會賢達放著臺海安危不管
等吧等吧 我猜後年42象有可能會實現 本人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