ㄨ
彌勒....是下一次人類文明的人
聖人....是中共滅亡後,收拾局面的人
紫微....已經是過去式
三個完全不同的人,不同的時代
你不是手中有一堆資料嗎??
想控制此人嗎?!! 聖人是維持現狀喔!不是收拾中共,
紫微星是帝星,怎會過去式?!還沒發生過誰真的很正式統一中國吧?
會統一的,在歷史上才叫“君”吧?! “一言為君”
我猜是一個演講,也可能是名字有“一言”很簡單的事
再拼湊諾查丹瑪斯的預測,他應該不會在中國境內生活,要逃難去了。
整個方向從頭錯到尾。 臺灣老政客們的能耐也見識了,要防他們扭曲事實
竄奪權力,要先置之死地而後自己生,真是不好意思了!
張貼者: 噹哥
張貼者: homeway2010
所以《推背圖》在四十四象時就講出 中國而今有聖人
東西方的預言中天機洩盡
都指向了我們的這個世代--- 一位是彌勒聖人 一位是紫微聖人
東西方的預言中天機洩盡
都指向了我們的這個世代--- 一位是彌勒聖人 一位是紫微聖人
彌勒....是下一次人類文明的人
聖人....是中共滅亡後,收拾局面的人
紫微....已經是過去式
三個完全不同的人,不同的時代
你不是手中有一堆資料嗎??
想控制此人嗎?!! 聖人是維持現狀喔!不是收拾中共,
紫微星是帝星,怎會過去式?!還沒發生過誰真的很正式統一中國吧?
會統一的,在歷史上才叫“君”吧?! “一言為君”
我猜是一個演講,也可能是名字有“一言”很簡單的事
再拼湊諾查丹瑪斯的預測,他應該不會在中國境內生活,要逃難去了。
整個方向從頭錯到尾。 臺灣老政客們的能耐也見識了,要防他們扭曲事實
竄奪權力,要先置之死地而後自己生,真是不好意思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