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界也全知情 英國也一樣 以後會有人跟未來的美國總統及國會談,生我者猴死我雕,
會滅中國的,應該是美國。
當然,這是以後的事,也是未來中國政界高層的事,就不會是現在,已經浪費不少時間了喲!
要再浪費下去嗎??
群陰們也死的死老的老了,處置政壇垃圾於無形,真費了不少內力呀!
頂尖律師事務所應該也當群陰十多年了吧? 想偷桃換李搏歷史定位,成功了嗎?!
它有說哈佛校友見解,具決定性嗎!?
過十年,依舊會有人還在找聖人的,問題核心是群陰是誰?
看樣子聖人的確不打算出來救大家了,自己救自己囉!
會滅中國的,應該是美國。
當然,這是以後的事,也是未來中國政界高層的事,就不會是現在,已經浪費不少時間了喲!
要再浪費下去嗎??
群陰們也死的死老的老了,處置政壇垃圾於無形,真費了不少內力呀!
頂尖律師事務所應該也當群陰十多年了吧? 想偷桃換李搏歷史定位,成功了嗎?!
它有說哈佛校友見解,具決定性嗎!?
過十年,依舊會有人還在找聖人的,問題核心是群陰是誰?
看樣子聖人的確不打算出來救大家了,自己救自己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