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矛盾的吧!
沒有那樣總會想那樣;得到了卻未必會歡喜。
我會深深的為來不及的答應而惋惜,也可能會為了陷入三角關係中一直後悔。
應該我會選擇退出吧!不是為了面子,而是我相信緣份。如果真有緣份,那麼地球是圓的。
也仔仔細細衡量過,當中的快樂與不快樂,肯定插入兩人其中的不快樂成份是佔多數。
與其如此,人的心態總是"得不到是最好的",我寧可他永遠把我當作心中的女神,這樣的小小虛榮心,不知道你們是否能體諒我。
我的怯懦使我辜負對我加油的人,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沒有那樣總會想那樣;得到了卻未必會歡喜。
我會深深的為來不及的答應而惋惜,也可能會為了陷入三角關係中一直後悔。
應該我會選擇退出吧!不是為了面子,而是我相信緣份。如果真有緣份,那麼地球是圓的。
也仔仔細細衡量過,當中的快樂與不快樂,肯定插入兩人其中的不快樂成份是佔多數。
與其如此,人的心態總是"得不到是最好的",我寧可他永遠把我當作心中的女神,這樣的小小虛榮心,不知道你們是否能體諒我。
我的怯懦使我辜負對我加油的人,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