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多為自己想想吧, 小女孩 #206189 - 2003-03-15 17:21:21
intemet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0-01
文章數: 20
人,是矛盾的吧!
沒有那樣總會想那樣;得到了卻未必會歡喜。
我會深深的為來不及的答應而惋惜,也可能會為了陷入三角關係中一直後悔。
應該我會選擇退出吧!不是為了面子,而是我相信緣份。如果真有緣份,那麼地球是圓的。
也仔仔細細衡量過,當中的快樂與不快樂,肯定插入兩人其中的不快樂成份是佔多數。
與其如此,人的心態總是"得不到是最好的",我寧可他永遠把我當作心中的女神,這樣的小小虛榮心,不知道你們是否能體諒我。
我的怯懦使我辜負對我加油的人,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不是不答應他 intemet 2003-03-13 01:34:10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Little Boy 2003-03-13 01:54:36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intemet 2003-03-13 02:49:47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華阿姨 2003-03-13 02:32:05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intemet 2003-03-13 03:04:06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mandywet 2003-03-13 03:11:45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intemet 2003-03-13 08:51:30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華阿姨 2003-03-13 04:25:16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pogirl 2003-03-13 04:45:45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遊戲王 2003-03-13 10:47:39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華阿姨 2003-03-13 10:56:25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遊戲王 2003-03-13 10:52:50
○還有救^_^ ㄚ才 2003-03-13 13:39:47
Re: ○還有救^_^ intemet 2003-03-15 03:12:35
Re: ○還有救^_^ mandywet 2003-03-15 03:29:57
Re: ○還有救^_^ kit13 2003-03-15 04:21:48
Re: charlotte 2003-03-15 06:27:13
多為自己想想吧, 小女孩 gbpc5001 2003-03-15 07:35:55
Re: 多為自己想想吧, 小女孩 intemet 2003-03-15 17:21:21
Re: ○還有救^_^ 華阿姨 2003-03-16 00:59:04
Re: ○還有救^_^ intemet 2003-03-16 14:17: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