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206187 - 2003-03-15 06:27:13
charlotte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9-24
文章數: 211
我覺得幸福是自己把握才有的


感情上我從不是一個主動的人 甚至很懶 看遍四周的故事 當然包括自己的 對感情比較重的人只有一句話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把握 沒有人能負責自己的幸福"
說清楚點 感情是倆個人的事 是彼此的 不是只有他 還要有妳才行 幾年下來 其實他走得很辛苦 在懊悔中也為他想想吧


人很多時候安定下來 是為了一份安定的感覺 對妳有感情 卻在妳身上一直等不到那份安定的感覺 有時對一些人而言 安定是比感情重要 尤其是選擇終身的對象


妳的選擇是 讓他知道妳的的感覺 或許有轉折的餘地 但會傷害另一個女孩 而且可能會不可開交 依妳的說法他們的感情已讓他父母與朋友肯定 這樣妳的代價會不小 若是我個人 不會這麼做
或者看他們的相處如何 如果你們真有緣份 終究還是會走在一起 可是也有可能妳最後還是祝福他們


不管結果如何 妳要學會把握自己的幸福 下一次不管對方是不是他 記得嘍 感情的維持是倆個人的事
這樣的事其實還不少呢 不要想太多 愛自己多一點還重要些 對不對呢


無論如何 還是妳的決定 祝福妳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不是不答應他 intemet 2003-03-13 01:34:10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Little Boy 2003-03-13 01:54:36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intemet 2003-03-13 02:49:47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華阿姨 2003-03-13 02:32:05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intemet 2003-03-13 03:04:06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mandywet 2003-03-13 03:11:45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intemet 2003-03-13 08:51:30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華阿姨 2003-03-13 04:25:16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pogirl 2003-03-13 04:45:45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遊戲王 2003-03-13 10:47:39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華阿姨 2003-03-13 10:56:25
Re: 我不是不答應他 遊戲王 2003-03-13 10:52:50
○還有救^_^ ㄚ才 2003-03-13 13:39:47
Re: ○還有救^_^ intemet 2003-03-15 03:12:35
Re: ○還有救^_^ mandywet 2003-03-15 03:29:57
Re: ○還有救^_^ kit13 2003-03-15 04:21:48
Re: charlotte 2003-03-15 06:27:13
多為自己想想吧, 小女孩 gbpc5001 2003-03-15 07:35:55
Re: 多為自己想想吧, 小女孩 intemet 2003-03-15 17:21:21
Re: ○還有救^_^ 華阿姨 2003-03-16 00:59:04
Re: ○還有救^_^ intemet 2003-03-16 14:17: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