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也許笨笨的人是你喔,人家他行動也付出,口頭也說了,我覺得他給足了你面子"
我真的很笨,尤其是在看到華阿姨這句話以後,我真的很懊惱,不,應該是說我聽到他交了女朋友這件事以後。
很難受,且他和這女朋友進展很快,還得恭賀他們,表面上一點都看不出來,因為我太要面子了,我有點古板,我老認為男追女一定得先電話攻勢加溫情什麼的,我真是廢物。
啊!我該怎麼做?我怕被拒絕,也怕破壞別人的姻緣,如果時光可以回到從前就好了!
怕什麼呢?約他出來吃餐飯,聊聊天便可知他的心意,有可能的便發展下去,沒有的便嚷著恭賀
一番,給大家好過,拍拍心口去打電話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願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