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笨笨的人是你喔,人家他行動也付出,口頭也說了,我覺得他給足了你面子"
我真的很笨,尤其是在看到華阿姨這句話以後,我真的很懊惱,不,應該是說我聽到他交了女朋友這件事以後。
很難受,且他和這女朋友進展很快,還得恭賀他們,表面上一點都看不出來,因為我太要面子了,我有點古板,我老認為男追女一定得先電話攻勢加溫情什麼的,我真是廢物。
啊!我該怎麼做?我怕被拒絕,也怕破壞別人的姻緣,如果時光可以回到從前就好了!
我真的很笨,尤其是在看到華阿姨這句話以後,我真的很懊惱,不,應該是說我聽到他交了女朋友這件事以後。
很難受,且他和這女朋友進展很快,還得恭賀他們,表面上一點都看不出來,因為我太要面子了,我有點古板,我老認為男追女一定得先電話攻勢加溫情什麼的,我真是廢物。
啊!我該怎麼做?我怕被拒絕,也怕破壞別人的姻緣,如果時光可以回到從前就好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