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轉眼間就十六年了,我和他從國中就是同學,那時,他就寫過情書給我,不過沒署名。
我也一直很喜歡他,無奈他沒有給我一種做男女朋友的緣份。
.................
。
我也有過類似狀況,他是我多年同事,老粘在我身旁,因為都是出外人
幾乎都是他在照顧我,無論人前人後總說我是他女友....而我自在的享受
這份情,卻一點都不回報,照樣交我的男友.
最後當然男婚女嫁,彼此成好朋友.
我是不曾後悔過,但我敢說,嫁給他我會比較幸福.
**他是大笨蛋,他根本都沒行動,我真是氣到想哭,這個蠢人
也許笨笨的人是你喔,人家他行動也付出,口頭也說了,我覺得他給足了你面子
接著該行動的是你!
一通電話約他出來吃個飯,有意無意撒嬌兩下,一切不就搞定?!
加油,等你好消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