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vicky.baby大大給小妹的提醒
我本是是學財金的,對玩股票是很有興趣,但是呢........沒有資本下去玩啦,也收手很久了
因為證券業是流動性非常大的行業,而且業績第一,我做過,但做不來,
那跟所學有關的就是金融業了...我會再想想是不是要走入金融業,
因為現在金融從業人員也是全才要求了..頂級的人好像要拿18張證照
畢業這一年來,我實在鬼混了..除了對佛經偶爾摸摸外,幾乎全都停了,
我同學都笑我不長進...... >"< 汗顏啊!
最近沒工作,時運不好,今天才又剛去醫院吊點滴 ..背背背喔!
PS.我的命盤,好像只有福德宮看起來最漂亮,對不對?
我本是是學財金的,對玩股票是很有興趣,但是呢........沒有資本下去玩啦,也收手很久了
因為證券業是流動性非常大的行業,而且業績第一,我做過,但做不來,
那跟所學有關的就是金融業了...我會再想想是不是要走入金融業,
因為現在金融從業人員也是全才要求了..頂級的人好像要拿18張證照
畢業這一年來,我實在鬼混了..除了對佛經偶爾摸摸外,幾乎全都停了,
我同學都笑我不長進...... >"< 汗顏啊!
最近沒工作,時運不好,今天才又剛去醫院吊點滴 ..背背背喔!
PS.我的命盤,好像只有福德宮看起來最漂亮,對不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