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懇求大大幫小妹看看 #205723 - 2003-03-30 00:47:18 dado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2-17 文章數: 151 來自: 台北 大大們, 小妹我要失業沒工作了....怎麼辦..最近重感冒...快掛點囉..而且很多人都叫我不淮接近宮壇廟宇,不要亂求...因為我會.....很不穩定我家人都說我信仰信到變爬帶囉如果再沒工作,我肯定被他們唸到瘋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