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今天早上被公司通知做到這個月底,
因為我的主管做到這月底(剛好計畫結束),公司也沒標到新計畫,所以我就沒工作可以做了
嗚~~我又要失業了,怎麼辦
畢業快一年,已經換了四個工作了
又要頭大了,會被家人唸到瘋掉,
各位大大們。。。。。我何時才會出運啊!?
因為我的主管做到這月底(剛好計畫結束),公司也沒標到新計畫,所以我就沒工作可以做了
嗚~~我又要失業了,怎麼辦
畢業快一年,已經換了四個工作了
又要頭大了,會被家人唸到瘋掉,
各位大大們。。。。。我何時才會出運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