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joe_cheung大大的指點
我 在二年前就突然接受年紀比 我大的男人為交往對象,
因為一般來說,老男人比較會疼小女生,因為包容和人生閱歷,性情較穩定
但是前陣子跟一個大我九歲的朋友聊天,他最近要結婚,他是萬人迷,怎會願意結婚呢
原來他怕到時他的小孩出生了,但是他卻沒有體力陪他的孩子成長,跑跳碰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 年紀比我大的男人,
那請問joe_cheung大大 您 看出了我要等到何時才有異性緣嗎?
我 在二年前就突然接受年紀比 我大的男人為交往對象,
因為一般來說,老男人比較會疼小女生,因為包容和人生閱歷,性情較穩定
但是前陣子跟一個大我九歲的朋友聊天,他最近要結婚,他是萬人迷,怎會願意結婚呢
原來他怕到時他的小孩出生了,但是他卻沒有體力陪他的孩子成長,跑跳碰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 年紀比我大的男人,

那請問joe_cheung大大 您 看出了我要等到何時才有異性緣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