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淳陽子大師呀..^^
我意識裡是有那麼一點孤僻啦,對不順眼的人,吵雜的環境和小孩是不太喜歡的
但是對麻吉的朋友,卻是很人來瘋的唷
我是很會累積壓力,又不懂的排解,才讓壓力逼到身體欠安啊~..可憐喔
八字很難懂喔,我看了二次,才看懂一些些..
因為以前八字都只是拿來算 斤兩而已...哈哈哈
我意識裡是有那麼一點孤僻啦,對不順眼的人,吵雜的環境和小孩是不太喜歡的
但是對麻吉的朋友,卻是很人來瘋的唷
我是很會累積壓力,又不懂的排解,才讓壓力逼到身體欠安啊~..可憐喔
八字很難懂喔,我看了二次,才看懂一些些..
因為以前八字都只是拿來算 斤兩而已...哈哈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