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噹哥
解預言只是個樂趣
因為...解出來的人,也無力改變什麼
只能面對它
但解到幻想自己是個神
這就是奇怪了
特別是...解的錯誤百出,還幻想自己是神
看你這話,最近....是又有什麼招了
因為...解出來的人,也無力改變什麼
只能面對它
但解到幻想自己是個神
這就是奇怪了
特別是...解的錯誤百出,還幻想自己是神
看你這話,最近....是又有什麼招了
因為 天地無情 人們才懂得珍惜當下每一時每一刻
但 天地真無情 世上不知要死傷多少人
天地每次開導人心一次
人事後淡忘還是更珍惜當下
這是最近我一直在探討的課題
沒什麼招 只覺得該跳出預言
生活更自由一點
2019年可以算是好開始
能否在2019年找到生活重心
每個人往後日子會更順暢
我有多少預言事是正確的
多少是說錯的當然只有我知道
別人的預言說的意思是什麼
也只有遊走過才明白
就好比平行宇宙理論一樣
行識在虛空中看到的未來未必相同
能化解自身周圍的災難算是得道高人
小弟就不講太多奇妙又玄的東西了
好好渡完今年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