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henghung20
新疆、西藏、香港,不是華嗎?
紐約上海民族黨不是華人政黨嗎?
已經跟你說反的是共産黨政權,
現在跟執政的共產政權如何合作?
台灣有不與上述反共產黨的華合作嗎?
紐約上海民族黨不是華人政黨嗎?
已經跟你說反的是共産黨政權,
現在跟執政的共產政權如何合作?
台灣有不與上述反共產黨的華合作嗎?
在你眼界裡
就只有跟反共一派合作
沒其它想法了嗎?
所以台灣要台獨 香港要港獨 西藏要藏獨
各地各省要自我獨立
是不是台灣原住民也要獨立
漢族 閩南人 客家人 必須滾回自己的祖地
你們眼界是否如此狹窄呢?
世界演變從族群至國家再到聯合國
現在你們的思維回到土地上族群的本位主義
為土地而戰 為族群理念而戰
從未思考過為生活安康找到合作共進方向
政治和權利和國名黨名
設定這些事務的是百姓們嗎?
還是想獲得權柄的人
世界如此之大
人爭這些做什麼呢?
百姓會因此過得好嗎?
還是生活被這群人玩弄了
去思考吧!
語言帶來魅惑是否該停止了
我們都是地球上一個生命體
何去分別你我他先來後到和支持的國名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