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誰和作?跟美國還是跟中共?
美國已經把中國與中共分開對待,
美國都認為中共垮台,中國才得救。
習大大已經要台灣接受一國兩制,
還有中華民國的一中各表?
除非接受一國兩制,否則中華民國的華獨,
或台灣的台獨一様,都是兩個中國或一中一台的獨立實體,
對中共來講,都是一樣。
美國己發動八國経濟聯軍,台灣有其他選擇嗎?
台灣不配合國際行動,受害更大,
因為如此臺灣便和中國成為一體,
成為共同抵制的對象,且如果中國變臉犯台時,
誰犎你?
美國已經把中國與中共分開對待,
美國都認為中共垮台,中國才得救。
習大大已經要台灣接受一國兩制,
還有中華民國的一中各表?
除非接受一國兩制,否則中華民國的華獨,
或台灣的台獨一様,都是兩個中國或一中一台的獨立實體,
對中共來講,都是一樣。
美國己發動八國経濟聯軍,台灣有其他選擇嗎?
台灣不配合國際行動,受害更大,
因為如此臺灣便和中國成為一體,
成為共同抵制的對象,且如果中國變臉犯台時,
誰犎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