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henghung20
一再強調反共反獨裁,不反中,為何還一直
扯到族群,與獨立。
香港有爭取獨立?西藏、新疆有爭議取獨立嗎?
為什麼上海人要跑到紐約成立民族獨立黨?
有錢人紛紛往外逃?
香港首富李嘉城還是第一個把資產從中國移往歐洲的富商。
美國都一再表示反共不反中,要反的是極權資本制度,
跟什麼族群和獨立無關。
不再回應!
扯到族群,與獨立。
香港有爭取獨立?西藏、新疆有爭議取獨立嗎?
為什麼上海人要跑到紐約成立民族獨立黨?
有錢人紛紛往外逃?
香港首富李嘉城還是第一個把資產從中國移往歐洲的富商。
美國都一再表示反共不反中,要反的是極權資本制度,
跟什麼族群和獨立無關。
不再回應!
金正恩是共還是中
怎麼最近川金會在越南
美越戰爭明白嗎?
美國爭的是什麼
為什麼我2016選川普
未依當時民調跟CIA占星家 說希拉蕊當選前或後
最近的川習會 難道美國又跟共合作
港沒遊行港獨和支持台獨嗎?
藏獨亂了幾年你清楚嗎?
為什麼說2018是給中華民國一個機會
答案就待2019結束吧
連神明都不洩天機
小弟還是過自己日子不亂說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