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1980258 - 2018-04-27 08:20:26 建哥哥 飛龍在天 註冊: 2010-01-17 文章數: 505 這卦我沒有給意見, 不想去上打算拿零分也是個選擇,不用看得那麼嚴重,那老師的職權也只能到這邊而已.....頂多重修,但是必修又只能修這個老師的課,那還是會碰到面,除非允許去旁系修,但依現在學校制度可能性不大. 所以下次再修,就不要再踩老師的地雷區,不然生殺大權還是在他身上.少凡問事堂 ↑